新闻中心

创意达人胡须赛上秀“面部神器”

创意达人胡须赛上秀“面部神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环球网 2013-11-12 09:21:40 
分享到

    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一组神奇又极具个性的图片。图集中,各地的参赛者亮相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第四届国家胡须锦标赛,大秀他们获奖的“面部神器”——胡须。他们的胡须造型奇特、创意十足,以角逐“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胡子”称号。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摄影爱好者格雷格·安德森则趁机用相机将各位的创意胡须定格下来。

    从图片可以看到,这些参赛者的胡子有的属于浓密的络腮胡,也有的略显卷曲蓬松。但他们都费尽心思,打造出来的造型式样繁多,其中不仅有常见的“傅满洲”型(Fu Manchu)——胡子自然垂下并延伸,也不乏厚实的“加里波第”型——底部宽阔而圆润,总长度不超过20厘米。此外,阿米什型、达利型和帝国风格也颇受欢迎。

    迄今为止,这一年度盛事已经举办过3次了,吸引了一大批“创意达人”,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自由表达和发挥的平台。摄影师安德森称,最为突出的造型是由约翰逊打造的“排骨”(Nate “Chops”)胡须。在去年的赛事中,他一共斩获了12个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