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山羊一头彩辫酷似明星受追捧

英山羊一头彩辫酷似明星受追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图片 2013-11-14 09:43:28 
分享到

    时尚潮流不仅只是明星们的专利,动物也爱赶潮流,而且样子丝毫不亚于明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Devon)七岁大的山羊“马利”,因其潮范十足的彩色长辫酷似牙买加传奇歌手鲍勃·马利,成为了农场“大羊秀”中不折不扣的动物明星。

    报道称,农场主人因其头上的长辫酷似鲍勃·马利,所以才将这只山羊起名为马利。或许是因为意识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每次节日庆典之时,主人根本没办法将马利从草坪上赶下来,这也使得人们更加喜欢这只与众不同的山羊,与此同时,它的“固执”也成为了当地流传的一段佳话。

    主人每周都会将马利头上的彩带更换一次,加之活泼可爱和那独一无二的彩色长辫,马利深受孩子们的喜欢。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