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国老虎动物园内“抢南瓜”迎万圣节

英国老虎动物园内“抢南瓜”迎万圣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环球网 2013-11-15 09:43:34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威尔特郡Longleat Safari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们,为那里的西伯利亚虎准备了一场“抢南瓜大战”。

 
    Soundari是本次活动的主角,与其并肩作战的还有它的两个妹妹Shouri和Svetli。不过,或许是因为南瓜挂得太高,或是挂得太紧,这组“三虎帮”竟然没能拍下一颗南瓜。而这些南瓜里,就有工作人员们特意为它们准备的万圣节美食。

    工作人员说,这个活动已经成为动物园的一项传统,除了老虎,还有猕猴、小熊猫和食蚁兽都会参与进来,抢夺属于它们的万圣节南瓜。今年,猴子又成为活动的最大赢家,它们不仅把南瓜里的食物吃了个精光,还把空壳当秋千玩,最终分掉南瓜,和小伙伴们共享。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