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曝许家印被推举足协副主席 恒大老板身份成阻碍

曝许家印被推举足协副主席 恒大老板身份成阻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4-01-08 08:58:41 
分享到

  肖良志微博透露许家印被推举足协副主席

  2013年里广州恒大势如破竹,首度夺取亚冠冠军创造历史,联赛里以绝对优势夺取三连冠,作为恒大投资人的许家印亦是备受瞩目。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透露,有关方面有意推选许家印作为中国足协副主席,这亦是对他功绩的极大肯定。

  随着广州恒大在2013赛季里的空前成功,投资人许家印在中国足球圈里的威望也与日俱增。也正是因为恒大近年来举世瞩目的成就,也令有关方面对许家印推崇有加,有意推荐他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职务。在此之前许家印曾被球迷推举为中国足协副主席,这也充分说明了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威望之高。

  不过许家印担任足协副主席也存在阻力,毕竟他麾下的广州恒大队征战中超联赛。由于近年来恒大的强势,也引起了众多中超球队的侧目,甚至有传闻称“反恒大联盟”已经催生。2012年恒大曾独享七外援政策,也曾引起竞争对手们的非议。故而许家印若想担任中国足协的副主席,也存在着不小的阻力。

  但在欧洲的高水平联赛里,俱乐部的高官在足协任职并不罕见。AC米兰的巨头加利亚尼便曾在任上担任过意大利足协主席。这也说明俱乐部的高官在足协里担任重要职务的道路,并非是完全走不通的。许家印是否应当担任足协副主席,各界也是众说纷纭看法不一,有的盼望他能将经营恒大的先进经验带给整个中国足坛,但有的也担忧恒大会从中获利再无敌手。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