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们自己的故事

我们自己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01-08 09:30:17 
分享到

  

    习惯了站在镜头背后,如今站在记者的镜头前,70岁的王鸿飞老人很不习惯。

    从17岁拿起相机开始,王鸿飞老人在镜头背后一站就是53年。肩背照相机、脚蹬自行车是王鸿飞老人留给熟识他的大多数人的印象。

    王鸿飞老人的专业水平不必多说,“河南省特级摄影师”、“中国人像摄影协会会员”等诸多有分量的头衔已经验证了他的摄影技术。

    在这里,我们关注的是王鸿飞老人的摄影态度和敬业精神。

    不管是面对朱镕基等国家领导人,还是面对幼儿园的小朋友,王鸿飞老人都一视同仁,用心摄影;不管是多么恶劣的天气,还是多么遥远的路程,只要客户有需求,王鸿飞老人总能按时抵达现场——精益求精、尽职尽责是王鸿飞老人的从业准绳。

    对待专业有态度,对待工作有担当,各行各业需要的不就是这样的人吗?晚报记者 郭坤 摄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