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幂大婚在即与周笔畅互黑 网友:友谊尽头

杨幂大婚在即与周笔畅互黑 网友:友谊尽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08 10:16:42 
分享到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杨幂将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大婚在即,好友周笔畅送上祝福之余,不忘“黑”一下杨幂:“婚后声音会更好听吧,期待你的新专辑噢”。此前杨幂的唱功一度疑似被指不佳。孰料,准新娘杨幂转发微博,还回击了笔笔:“我现在好想说出你的名次(暗指周笔畅在电视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暂时排名垫底)这件事你知道了吗?”网友欢乐围观偶像互黑,称两人友尽(友谊走到尽头)。

    大婚在即 不忘互黑

    7号,周笔畅在微博上发出杨幂刘恺威结婚请柬,并写道:“婚后一定会更女人,声音会更好听吧。期待你的新专辑噢。幸福快乐!”此前杨幂一直疑似被指唱功不佳,一首《爱的供养》常被一些网友拿来开玩笑。

    大婚在即的杨幂转发了周笔畅的微博,还写道:“你这么期待我的新专辑你的歌迷知道吗?早告诉你歌手第一场要唱爱的供养这么广为流传的歌了吧?我现在好想说出你的名次这件事情你知道了吗? ”暗指最近周笔畅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电视节目,并排名暂时垫底。不甘示弱的周笔畅也随后再回复称:“你说这首歌太难了所以不让我唱了你记得吗?”将互黑进行到底。

    网友称两人友尽

    两位偶像互黑表示了他们友情的深厚,遭到网友围观。网友说,“周笔畅就说打嘴仗你不是大幂幂的对手。你被大幂幂欺负成这样,你的笔迷们知道么?”还有网友说,两人友尽(所谓友尽是指友谊走到了尽头的简称,不过男女间的话“我们的友情已经走到了尽头,言外之意,我们的爱情现在就可以开始啦”)。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