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0后农民工送母校学生400余套校服

80后农民工送母校学生400余套校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01-13 09:28:42 
分享到

□ 晚报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赵永昌 文/图

    本报讯 商水县80后农民工王刘涛,初中毕业后到大连务工,先后从事过安保、饮食、物流、建筑等行业,他从工人做起,一路打拼把自己的事业越做越大。1月10日,王刘涛购买了400多套校服,送给母校学生。

    当日上午,商水县平店乡李岗小学的学生,收到了他们新年的第一份礼物。“这是俺村的王刘涛自费从辽宁大连购买的校服,是托运回来的。这400多套校服是他对母校的一片爱心。”学校负责人王化成介绍,2012年9月王刘涛拿出4000多元,为母校的学生购买了学习用品。2013年9月,他知道学校的一些桌凳破旧、短缺后,又拿出3000多元,委托学校购买了30多套桌凳。

    王刘涛的举动,赢得村里人的称赞。“谢谢刘涛大哥哥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他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俺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要像他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李想说。

    线索提供 王永伟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