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纪人否认汤唯被骗是炒作:警方已立案

经纪人否认汤唯被骗是炒作:警方已立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14 09:27:19 
分享到

    近日,有微博网友称汤唯上海拍戏遭遇电话诈骗损失21万元,并晒出汤唯来交行办卡的照片以及签名,此事一连几日占据娱乐头版头条。网友在关心防骗的同时,也出现一些声音认为女神好单纯,怀疑是“上头条”的炒作,并质疑为何汤唯要亲自排队。对于网友的质疑,汤唯经纪人反驳了炒作的说法,表示受骗属实,警方已经立案处理,至于何时破案,回应“还不清楚。”

    对于网友的各种质疑,汤唯经纪人随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汤唯受骗属实,对于炒作的说法感到无奈,“警方都已经立案了,她被骗是真的。”松江警方方面也证实了汤唯经纪人的说法,表示在1月11日16时许接到被害人汤唯电话报案,称被电信诈骗21万余元。虽然受骗细节不方便透露,但是目前案件已经处在调查之中,被问及大约何时能破案时,汤唯经纪人表示“还不清楚”。

    而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见汤唯一身休闲装,戴着帽子,排队在上海某银行内等候办理业务。就有网友质疑,汤唯为何不走“VIP”通道,而要排队,经纪人也表示,天天都有很多人去银行办理业务,她说道,“不是说有VIP就可以不用排队。”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