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大胜同曦 郭艾伦带伤复出难阻广厦14连胜

北京大胜同曦 郭艾伦带伤复出难阻广厦14连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5-12-24 10:15:53 
分享到

  新华网哈尔滨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君宝)23日晚,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1轮的角逐。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以105:77大胜江苏同曦男篮,将赛季最长连胜扩大至7场。辽宁则惜败广厦,送给对手14连胜。

  本轮后同曦队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开场双方并未拉开比分。次节一开始,王骁辉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吹响了主队大举进攻的号角。北京队连得5分领先11分,并在中场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此后单外援作战的同曦队虽请求暂停,但在北京队三分球的猛攻下,无奈吞下客场惨败的苦果。

  新疆男篮本轮主场迎战北控男篮。面对缺少了卡姆拉尼的对手,实力占优的新疆男篮在首节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全队松懈的状态却一度险些葬送好局。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努力,新疆男篮最终主场109:94击败北控男篮,取得两连胜。

  另外一场,虽然郭艾伦复出而且有不俗表现,但辽宁队仍在主场92:99不敌广厦,送给对手14连胜。

  辽宁本场5人得分上双,郭艾伦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上半场双方比分咬得一直很紧,轮番获得领先权。第三节开场辽宁打出一波7:0的攻势,再次将比分咬紧,双方以两分之差进入末节。比赛还剩1分钟时,辽宁90:92落后,随后赵大鹏在比赛还剩40.1秒时命中3分,林志杰随后连罚4球,为广厦最终锁定胜局。

  本轮吉林男篮主场被稠州男篮逆转。首节开始吉林队便打出11:2的小高潮。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吉林32:15领先稠州。比赛进入下半程,稠州反击将比分扳回,并在第三节末以3分优势领先。最后一节他们凭借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将比分锁定在110:100。

  另外一场八一队主场对战山西队,领先了大半场的八一队,在末节被山西队逐渐追平。最后半分钟,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利用罚篮和三分球连得4分,完成对八一队的绝杀。八一以87:89憾负。

  另外几场比赛中,福建泉州银行主场111:100战胜佛山农商银行。青岛队109:101战胜上海。天津队客场以116:114击败江苏队,迎来赛季第四场胜利。广东队121:123惜败四川,其中易建联夺得41分,拜纳姆得到38分,四川哈里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8分。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