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超-黑贝补时读秒绝杀 阿森纳逆转胜10人领头羊

英超-黑贝补时读秒绝杀 阿森纳逆转胜10人领头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6-02-15 09:40:21 
分享到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1险胜莱斯特城,瓦尔迪争议点球打破僵局,辛普森被红牌罚下,沃尔科特进球扳平,同样替补出场的维尔贝克补时压哨绝杀逆转。莱斯特城仍以2分优势领跑。

    阿森纳近20次对阵莱斯特城取得12胜8平保持不败。莱斯特城上次击败阿森纳还是1994年,这是莱斯特城英超历史上对阵阿森纳的唯一胜绩。双方历史交锋134场,阿森纳62胜44平28负。默特萨克回到首发,科奎林轮换出场,维尔贝克伤愈回到替补席。

    开场仅2分钟,张伯伦开出角球,桑切斯近距离力压辛普森头球攻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分钟出现争议,厄齐尔脚后跟妙传,张伯伦禁区右侧传中被坎特封堵。阿森纳球员投诉对方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莱斯特城第16分钟险些破门,阿尔布莱顿斜传,瓦尔迪小禁区边缘力压贝莱林头球攻门被切赫神勇救下。

    富克斯边路丢球,张伯伦右路突破低传,吉鲁前点缺乏力量的捅射并未给小舒梅切尔制造麻烦。张伯伦传球,桑切斯12码处射门被摩根挡出,随后张伯伦开出角球,吉鲁力压胡特近距离头球攻门却顶高。第31分钟,厄齐尔斜传,吉鲁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德林沃特反击中传球,坎特左路禁区前弧线球射右上角被切赫飞身救出。阿尔布莱顿开出角球,胡特头球攻门偏出。

    莱斯特城第45分钟打破僵局,厄齐尔丢球,科斯切尔尼铲倒坎特,裁判掌握有利原则未予判罚,瓦尔迪突入禁区右侧在蒙雷亚尔防守下摔倒,阿特金森判罚极刑,阿森纳球员申诉不满。瓦尔迪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半场结束,阿森纳球迷对判罚不满嘘声一片。

    钱伯斯下半场换下科斯切尔尼。拉姆塞和吉鲁禁区内连续脚后跟传球,厄齐尔第一时间射门被德林沃特封堵,跟进的拉姆塞禁区边缘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马雷斯突入禁区右侧摔倒,裁判阿特金森未予理会。莱斯特城第54分钟遭遇打击,辛普森5分钟内连得2张黄牌被罚下。瓦西列夫斯基换下马雷斯弥补防线,科奎林催促换人时推搡马雷斯也险些引发冲突。

    张伯伦右路传中,桑切斯12码处抽射偏出。冈崎慎司被格雷换下,沃尔科特换下科奎林加强攻势。坎特传球,瓦尔迪20码处射门偏出。桑切斯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封堵。阿森纳第70分钟扳平比分,贝莱林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沃尔科特小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凌空垫射入网。第74分钟再出争议,桑切斯禁区左侧传中,吉鲁10码处腾空扫射打在胡特手上,拉姆塞14码处抽射偏出。

    瓦尔迪回传,坎特左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阿森纳继续围攻态势,厄齐尔传球,拉姆塞20码处射门也偏出右侧立柱。维尔贝克替换张伯伦出场。厄齐尔斜传,默特萨克10码处头球蹭偏出左侧立柱。蒙雷亚尔传中,吉鲁头球摆渡,维尔贝克小禁区边缘扫射被封堵。随后吉鲁混战中10码处爆射被小舒梅切尔扑出。

    伤停补时4分钟。阿森纳第95分钟逆转险胜,厄齐尔右路任意球传中,维尔贝克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1。这是他294天以来首度出场,这是他413天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他进球后激动冲入球迷区庆祝被罚黄牌。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