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手绘出爱心伞 卖得善款来助人

小手绘出爱心伞 卖得善款来助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6-04-26 09:00:00 
分享到

用心绘出爱心伞

    □晚报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长河 文/图

    本报讯 为筹集善款资助贫困留守儿童,4月24日,商水阳城志愿者协会在该县阳城公园体育场开展手绘爱心伞义卖公益活动,吸引数百名少年儿童及家长参与。

    当日15时,手绘爱心伞义卖公益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志愿者把报名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分成4个组。接着,小朋友们开始在白色伞上画画。有的小朋友在伞上画上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的小朋友在伞上画上树和房子,有的小朋友则在伞上画上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买上一把伞,献出一份情。在义卖环节,许多家长以15~20元的价格买下孩子们绘出的爱心伞。

    本次活动负责人李春杰说,此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800多元,这些钱将用于救助贫困留守儿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