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08-29 08:08:05 
分享到

 

家长和孩子在领礼品

    □记者 赵世全 文/图

    本报讯 免费领取奥斯卡影城电影票、红酒免费品鉴会、绘画技艺交流会……近日,“山水郡府”不断推出各种惠民活动,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引起众人赞扬。

    8月20日15时许,山水郡府销售中心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从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和东新区等地赶来的100余名中小学生和家长汇聚于此,参加由“山水郡府”举办的绘画记忆交流会。比赛开始前,“山水郡府”工作人员首先向来访人员讲述了山水郡府楼盘的优美环境,卓越的建筑质量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大家不禁为这座“周口首家不用砖建的房子”而啧啧称赞。当看到山水郡府楼盘门窗使用的超宽超厚断桥铝和国家高标准公元牌PVC消音管道时,大家不约而同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山水郡府”向每位来访嘉宾派发了高档红酒礼品。16时许,“山水郡府杯”中小学生绘画技艺交流会正式开始,选手个个摩拳擦掌,挥毫泼墨,在白纸上绘出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来自开发区实验学校的王露同学浓墨重彩绘就一幅山水之间冉冉升起的一轮鲜红太阳。她说,这象征着北京住总集团公司在周口开发的山水郡府楼盘的明天光芒万丈、灿烂辉煌。她的话引来大家一片热烈的掌声,纷纷夸奖她“人小志气大”。据“山水郡府”工作人员讲,主办方非常重视这次比赛,邀请知名人士做评委,选出精干人员为比赛搞好服务,还为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所以,此次比赛选手报名都非常积极,作起画来也格外认真,希望大家都能拿到大奖!

    据悉,8月份以来,“山水郡府”各种惠民活动接连不断。8月14日,“山水郡府”举办了奥斯卡影城免费观影活动,客户只要到山水郡府销售中心扫描该楼盘二维码,即可得到周口奥斯卡影城提供的免费电影票一张。此举得到了众多影迷的支持,百十张电影票很快一扫而光。接着,“山水郡府”又举办了免费红酒品鉴会,只要对“山水郡府”感兴趣的客户,空闲之余都可到山水郡府销售中心坐坐,免费品尝公司提供的各种高档红酒。听着舒缓的音乐,品着红酒的醇香,何尝不是一种生活享受?另外,中秋节快要到了,“山水郡府”还为大家准备了甜美的月饼、红酒等,购房客户还有机会抽到彩电、冰箱、洗衣机呢!

    怎么样,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山水郡府”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