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会议

新闻中心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会议

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毛超峰《解放思想,科学发展》报告精神


2008年11月05日 星期三

        10月30日市委书记毛超峰同志在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暨学习报告会上作了题为《解放思想,科学发展》的报告后,市纪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市纪委常委会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市委书记毛超峰的报告,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毛超峰同志报告精神为动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解放思想、科学发展为主线,全面阐述了科学发展的内涵,鲜明地指出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符合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行为方式和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构建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体制机制,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重在把握发展规律,贵在创新思维范式,落在促进科学发展,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科学发展。这是对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放开明”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化和创新,对于统一思想、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毛超峰书记报告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贴心人”,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工夫:一是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工夫。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系统掌握发展规律、创新思维和科学发展的辩证关系,把思想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二是在查找问题上下工夫。对照报告指出的问题,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实事求是地查明问题和不足。三是在整改提高上下工夫。研究制订整改措施及实施方案,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的重点。四是在科学发展上工夫。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加强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付中阳)

     

来源: 周口日报 编辑: 凡留威

关闭窗口

中华龙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周口日报和中华龙都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中华龙都网联系。
本站检索
Google
  •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