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周口日报社报人激情演讲 吹响“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转段号角

2012-06-15 08:05:30 | 来源: 周口晚报
 

 

本报记者姬慧洋在演讲

高彦峰在演讲。

晚报记者 李伟/

    本报讯  “‘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意义深远,对报人来说是教育、是告诫,对广大读者来说,是公示、是承诺……”6月14日上午,周口日报社举行“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转段动员大会,以一场“转变作风树形象、务实重干铸辉煌”演讲报告会拉开了查摆问题阶段的序幕。演讲中,本报记者姬慧洋如是说。

  10名演讲者的精彩表现从一个侧面展示了周口日报社在“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提高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受、诉心声,把个人的追求和成长与作风转变、环境创优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了起来。

  他们的深刻认识从哪里来?周口日报社在“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学习提高阶段的具体做法可以给出答案。在迅速成立以宣传部副部长、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杨箴红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逐级广泛传达市委“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动员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报社以报纸、网络为载体,以评论员文章、专栏、专题报道等方式围绕活动掀起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在读者中把“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广而告之的同时更教育了报人自己。不仅如此,报社还组织先进工作者外出到先进报社学习;把“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与新闻战线开展的“走、转、改”活动相结合,由领导带队深入“三夏”一线、深入居民社区采访,从而给报人带来更深刻的“转变作风树形象”的实际体验。

  进入查摆问题阶段,周口日报社更加“较真”。在转段动员会上,报社个别同志全局观念淡薄、缺乏廉洁节俭意识、责任意识不强、纪律观念差等初步查摆出的问题就已被毫不留情地公示、告诫。接下来,报社“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领导小组还将开门纳谏,广开言路,推进问题查摆的进一步深入。

 

责任编辑: 戚永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布加迪威航汇集蒙特利尔街头 总价值近1....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电影院大盗一招鲜20年 专盯衣物放旁边空...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