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直飞长白山 这里有亚洲顶级滑雪胜地

2014-01-15 15:09:52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当《旅游法》来了,当电商肆意横行了,当旅行社都纷纷做起电商的生意时,游客们有喜了。这个春节,绝对可以以团队的价格、自由的身段出游,还没有购物和加景点等等担忧。本期就推荐多个旅行社的自由行套餐,以“点评”告诉你套餐超值在哪里,让你明明白白消费。

    东北长白山的“雪”不仅磅礴大气,而且雪质堪称中国最好,而坐落在长白山的山脚的亚洲顶级的滑雪度假胜地—万达长白山滑雪场,更是被国内外众多滑雪爱好者誉为世界上最佳的度假滑雪胜地之一。

    从1月20日起,南京至长白山的旅游包机航线开通,每周一、五发班,去程是20:30起飞,仅需要2小时40分钟即可到长白山。为了配合新航线和季节因素,而旅行社也开发了众多长白山冬季滑雪自由行、半自助游产品。万达度假区的宜必思尚品、假日度假酒店、威斯汀酒店三种套餐可供游客选择,而价格也很亲民4680-7280元。另外,旅行社还提供了一些单项旅游服务,长白山北坡和西坡,在冬季仍是正常对外开放的,游客有兴趣,可以选择这样的单项产品。

    “一个世界级的滑雪胜地,其精彩绝不仅仅只在奇丽峻峭的冰雪风光和各种难度的雪道,更有赖于精巧可爱的生活小镇,缓解滑雪游乐之余的兴奋疲惫,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就是这样一个令人惊喜的滑雪生活小镇,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你可以自由而舒适的享受假期生活。”南京海外原野旅行社总经理王守璐表示,冬季到长白山,还有一个特色体验,就是泡温泉。长白山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活火山之一,其温泉也因为活火山的存在而与众不同。长白山温泉属高热温泉,水温多在摄氏60度以上,最热泉眼可达82℃,可以让游人伴着瑞雪,泡去一身的寒冷。泡完温泉,最好再品尝一下独特的温泉鸡蛋,凝固的蛋黄,松嫩的蛋清,伴以淡淡的硫磺味,蘸着盐面吃,别有一番风味。

    市场链接:

    推荐路线:长白山3晚4天自助游

    参考价格:4680元-5680元。

    点评:该套餐包含直飞长白山往返机票,接送机服务。连住三晚万达国际度假区内酒店,宜必思尚品酒店、假日酒店、威斯汀酒店可供选择,每间房间每晚含1-2张长白山度假区滑雪卡。

    推荐旅行社:江苏百事通国际旅行社

    推荐路线:长白山4晚5天半自助游

    参考价格:5180-6180元。

    点评:同样是在长白山万达度假区的度假体验,除了3晚长白山万达度假酒店(同样三家酒店自选),3天滑雪套票,还特别安排了长白山北坡一日游项目,为游玩方便,安排1晚入住二道白河东沃大酒店。

    推荐旅行社:南京海外原野旅行社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2014年土地市场热度难消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中国不少“80后”单身女孩患上春节“恐 ...
[体育]
U22亚洲杯:中国负沙特
娱乐]
方舟子今递交对崔永元起诉书
   
   
· 海豹沙滩上休憩爱卖萌
· 西安大黄鸭互相比萌拼性感
· 世界各地不穿裤子搭地铁
· 中年女子马路上遛乌龟
· 新西兰745人集体裸泳挑战吉尼斯纪录
· 美国北极熊进屋过冬
· 日本餐馆460斤金枪鱼拍出42万元
· 摩洛哥现罕见双头小牛犊
· “世界冰王”赤膊亮相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