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车联展落幕

2016-09-14 14:25:08 | 来源:
 

    □记者 侯国防

    本报讯 9月11日下午,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周口大型房车联展圆满落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参展商家纷纷推出让利活动,让广大观展市民高兴逛展,满载而归。

    9月9日上午9时,展会在喧天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其健致开幕辞,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屈磊代表参展企业发言,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口日报社社长李柏森宣布展会开幕。

    据介绍,此次展会共有10家品质楼盘、30家品牌汽车加盟。与往届不同的是,展会还吸引了电动轿车和酒水经销商参展。这些商家聚首在展会现场,推出让利降价政策,现场进行大展销。

    9日至11日,记者在车展位现场看到,连续3天新车靓车的魅力展示、激活了广大周口市民的购车激情,经过一番比对和考虑,他们纷纷交定金、开定单……车商们毫不掩饰兴奋,他们收获更多的是对未来市场的信心,在很大程度上鼓舞了士气。此次展会阵容庞大,几乎囊括了周口汽车主流品牌,广汽本田、雪佛兰、斯柯达、别克等30多个品牌汽车的各种新锐车型闪亮登场,爱车一族在展会上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车型。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能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观展,不仅在于本届参展品牌众多,最重要的原因是,无论是汽车,还是房地产,本届展会涵盖了本地市场所有高端品牌,并带来实打实的优惠。活动期间,多家汽车品牌开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令人难以抗拒。

    另外,此次展会看点多多,主办方除了举行隆重的开幕式、精彩的文艺演出等活动外,还组织举办了汽车行业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活动。并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了彩色电视机、高档洗衣机和山地车等奖品奖励。

责任编辑: 祝强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大型房车联展下月举办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教育部: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 ...
[家电]
家电消费升级成趋势 洗碗机市场即将爆发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 “莫兰蒂”...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