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庆祝《周口晚报》创刊十周年
周口房地产总经理论坛活动启动

时间:12月18日 地点:周口报业传媒集团

2013-11-28 09:27:40 | 来源: 中华龙都网
 

    记者 李瑞才 马月红

    用超前的理念谋划房产开发,用优质的配套去耕耘楼市,提升城市档次和品味……为确保我市房地产企业的健康、持续和稳定发展,在《周口晚报》创刊1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特举办“盘动三川、美丽有我”周口房地产总经理论坛暨庆祝《周口晚报》创刊十周年座谈会,将邀请周口市在建在售楼盘的“老总”前来纵论周口楼市。时间定于12月18日,地点就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14楼会议室。

    据了解,近年来,在周口市委、市政府打造靓丽周口、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提升周口中心城市辐射带动能力的政策指引下,周口中心城区框架迅速拉大,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房地产市场空前活跃,风格不同、品质讲究、服务规范的社区在沙颍河两岸遍地开花,为提升周口城市形象、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12月,《周口晚报》将迎来创刊10周年的喜庆日子。10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周口晚报》如同一株幼苗已成长为参天大树,影响力持续提升,得到了三川大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当之无愧周口的主流媒体。在平时的工作中,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周口日报·大地产》、《周口晚报·楼市周刊》栏目,以宣传国家的房地产政策、为周口广大楼盘服务为己任,真心与广大楼盘交朋友,切实为其鼓与呼,成为周口房地产开发商最信任的媒体和广大楼盘不可或缺的宣传平台。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参会人员包括市规划局和市住建局的领导、行业专家、房地产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以及社会代表,大家将围绕“品质地产与城市发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举办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加强房地产商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示楼盘亮点、宣传楼盘提升周口城市形象发挥的作用,同时听取房地产公司对《周口日报·大地产》及《周口晚报·楼市周刊》的看法和建议,进一步了解房地产企业对平面媒体的需求和期望,最终达到报企双赢的目的。敬请广大房产企业积极参与,共话明天。

责任编辑: 戚永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看明星如何搭配长靴
[社会]
南京出台“宁八条”调控楼市
[体育]
中国足球成为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大赢家
娱乐]
李云迪王力宏同日公开恋情 女友都在哥伦...
   
   
· 浙江台州惊现两“中国白宫
· 英国老虎动物园内“抢南瓜”迎万圣节
· 英山羊一头彩辫酷似明星受追捧
· 浙江“土豪”定亲给888万现金
· 创意达人胡须赛上秀“面部神器”
· 维密发布奢华珠宝黄金内衣
· 厦门“土豪金”建筑金光闪闪
· 加拿大开设北极熊监狱
·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上演“泡沫大战”